艺术学院108Design工作室及学生作品在首届陕西省“丝路•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09:56:29  访问量:
近日,艺术学院学生108专业工作室在陕西省“丝路·星”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创新团队奖,产品设计1402班徐妍珠珠参赛的《私人定制小药盒》获产品组二等奖,其本人获锐意创新奖。

陕西省“丝路·星”创新设计大赛是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西安市知识产权局、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共同主办,采取“大赛+服务+扶持+孵化”的方式,搭建专利运营平台,拓展载体空间,汇聚创新人才、健全孵化体系,积极促进创新设计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促使专利成果落地生根。

大赛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调动了近万名来自高校师生、创新企业、设计机构和创业团队的广泛参与,征集到了12800多件参赛作品,本次有36件作品获奖,涵盖工业信息化、文化创意、材料、数字化制造、智能产品服务、交互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