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林校长莅临艺术学院2020届 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2:58:30  访问量:

6月28日下午,秦汉校园雨旸时若,校长蒋林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朕栋、院长杨惠珺及秦汉校园管委会樊鹏的陪同下,来到艺术学院尚美展览馆饶有兴致地参观了2020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蒋林现场听取了杨惠珺院长对各展位作品理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作品所表达的主题思想,他对展览规模、展示形式、以及通过毕业设计作品展反映出的艺术学院教学改革成果、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掌握多种材料的应用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作品展览是艺术学院教学改革成果的具体体现,更凝聚着学院师生的情感、智慧,希望学院师生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将所学知识应用到艺术创作中,在艺术的道路上勇于创新、一路向前。

参观完展览,蒋林走进学生公寓楼,了解了艺术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和毕业生发展意向,并关切地询问学生们在秦汉校园的住宿生活情况,对公寓楼南侧的施工现场和东校门的开放做出了重要指示。
供稿  艺术学院 吕勤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