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坦福厦大学苏里斯副校长来院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0:15:16  访问量:
4月17日下午,英国斯坦福厦大学苏里斯副校长和英国国际教育联盟学术及中英项目总经理邝岚博士来艺术学院交流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尚长春处长、艺术学院杨惠珺副院长和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系主任参加了会见与座谈。

国际交流中心尚长春处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模式、优势学科和实验平台等情况。艺术学院杨惠珺副院长向苏里斯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艺术学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苏里斯副校长对我校和艺术学院的友好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斯坦福厦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瓷器设计、计算机、艺术创造、游戏设计等在全英国乃至欧洲享誉圣名的优势专业。她表示这次来到西安,来到西安科技大学,希望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培训有更深一步合作。
随后,英国国际教育联盟学术及中英项目总经理邝岚博士,代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与学院工业设计系池宁俊副教授就合作办学进行了对接。
座谈结束后,杨惠珺副院长邀请苏里斯副校长参观了艺术学院教授工作室,并赠送了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