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十三期初级党课暨团员和青年主题

来源:张萌  发布时间:2023-11-16 15:42:16  访问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广大团员和青年对党的认识,11月15日晚,艺术学院在秦汉校园401会议室举办第三十三期初级党课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培训班。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岳海华讲授,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参加此次培训。

岳海华以《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宗旨》为题,从党的阶级性、先进性、党的地位和作用等方面阐释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围绕党的百年发展史介绍了不同时期党的指导思想,她要求,广大青年同学必须去了解去体会共产党百余年的艰辛奋斗历史,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用实打实的业绩赢得党的信任、赢得社会尊重、赢得青年口碑,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继续奋斗。

最后岳海华表示,初级党课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要求各位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实践,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