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高芳  发布时间:2024-02-29 10:04:23  访问量:

2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岳海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书记岳海华对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班子成员对意识形态领域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岳海华强调,要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新学期教材审定工作,教师在课堂上、网络上要注重言行、树立榜样,新媒体平台要做到“三审三校”,办公室定期对各系部意识形态摸排跟进建档。

党委副书记林伟部署了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领导干部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主动防范化解风险,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