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赵统堂  发布时间:2024-03-04 09:36:03  访问量:

3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海华主持,党委副书记林伟、办公室主任、实验室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岳海华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精神要求,并围绕学院实际,着重强调以下工作重点:一是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增强安全稳定意识;二是认真开展安全稳定教育,将安全稳定教育进课堂、进宿舍、进头脑,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各科室统筹安排好本学期各项工作,结合实际,未雨绸缪,积极准备,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林伟就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近期工作任务和要求。一是全体学工干部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防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二是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宿舍,全面排查,将安全隐患杜绝于萌芽之中;三是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四是多管齐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