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11:18:29  访问量:

3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秦汉校园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岳海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教育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教师节前夕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通报了教育部、省教育厅近年来公开曝光的、与高校相关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观看了校园安全、实验室安全教育视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能力、教学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教师们一致表示,今后将始终立足本职岗位,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用行动来塑造教师的高尚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