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和电控学院联合出品的电影《二十岁》成功举办首映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34:05  访问量:
2016年4月15日,由艺术学院和电控学院联合出品,西科首部由学生自导、自演的校园青春励志爱情喜剧电影《二十岁》在大学生第二俱乐部首映,这部平凡、纯洁的影片讲述的故事如一汪清泉,在娓娓道来中精彩不断。

  艺术学院魏佳赟老师,电控学院于飞老师、王永老师、冯欢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都松阳老师以及五百多位西科学子出席了首映礼。首映礼由校广播台主持人主持。
   《二十岁》首映礼在对艺术学院和电控学院制片人以及导演的访谈中拉开帷幕,随后播放的电影《二十岁》一下子就吸引了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的热切关注。虽然影片只有短短的28分钟,但是环环相扣,故事紧凑,围绕四位大学生学习感情成长展开质朴的叙事,真实还原了当下大学生的生活。
        故事根据本校一位考研学生的真实经历改编。贴近当代大学生生活,弘扬的也是我校学生积极向上、艰苦奋斗的精神。
   
电影处女作凝结着梦想和辛苦,无论是导演的手法还是演员的台词,精练中却并不显刻意的造作,自然流露中透出对心灵的叩问,与当今时代大学生的特征严丝合缝。影片完全由学生自导自演,作为科大首部此类题材校园微电影,从开拍到封镜,都浸透了两个学院学生的心血。
   影片要给广大学生以现实的启示,只有好好学习、努力向上,才有光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