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到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35:16  访问量:
10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华、党委副书记吕勤勇、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常艳及全体辅导员一行到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玎、党委副书记李善建、设计系主任方松林、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高亮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与我院的座谈。

会上,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玎将学院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李善建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情况、学风建设情况和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向我院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切讨论,包括艺术专业学生管理方法、辅导员待遇问题、辅导员职级和职称评定问题等,并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促进了两个高校艺术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了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进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