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教师节艺术学院为2016年度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赠送画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31:50  访问量:
9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我校举行了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工座谈会,我校校长杨更社、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院长朱旭风等优秀教师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中我院学生代表为2016年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名师以及师德先进个人送上了艺术学院精心为老师们准备的画像。

此次为老师绘画画像的活动是艺术学院响应党的政策,贴合实际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表达对老师的敬意的一直表现。参与此次活动的绘梦画室以及各个年级的所有同学都积极的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以及我们艺术学院多位老师也为此次活动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其中包括党委副书记吕勤勇老师、副院长卢小飞、孙大陆老师等,力保每个细节做到完美。

今后艺术学将积极响应党的政策,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