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老师部长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19:56  访问量:
艺术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老师部长见面会

 10月31日下午一点,在一号教学楼308会议室艺术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老师部长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吕勤勇老师、分团委学生会老师王辉等我院老师以及13届14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4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吕书记及其他老师和第14届学生会全体干部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吕书记指出团队合作对于一个人的影响力和对工作的积极意义,提醒大家注意团队间的合作,看问题要顾及整体,并对第13届委员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第14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委员们能够将上一届委员们的优良传统继续薪火相传的传承下去,同时将各部的任务完满的交接。在工作或生活中,要注意处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将私人的感情放到工作里,要上传下达地将工作落实到实处。

 经过此次会议,增进了艺术学院第14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期待着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明天能走向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