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6级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19:15  访问量:
艺术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于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晚7点在三教208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张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个活动对于刚刚开课不久的大一新生来说有着很大的帮助,活动结束时,他们也都感觉受益匪浅。 
主持人以幽默轻松的语言将会议带入了一个活泼热情的海洋。伴随着主持人幽默的语言,新生代同学们热情洋溢,情绪高涨。随后张萌老师上台发言,在一双双期待的目光下,张萌老师首先总结了近日的工作任务,紧接着又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及建议。张萌老师的讲话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的掌声经久不息。 
 之后的专业介绍环节及提问环节中,各个学长学姐都耐心的为新生传递着经验和忠告,新生们也在他们的侃侃而谈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快,作为校友,他们不仅传递了友谊,更交流了经验。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很快此次活动就接近了尾声,为时两个半小时的交流可能很有限,但这两个半小时的内容可能会影响着大一新生的 
四年的大学生活,它就像一个灯塔给他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另外,有些学长学姐也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方便他们以后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