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在首届艺术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尖峰训练营活动中获得优胜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41:33  访问量:
近日,由西安美术学院主办、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高等院校协办的“首届艺术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尖峰训练营”在西安美术学院启动。

“尖峰训练营”系列活动是由浪尖集团、D+M浪尖智造工场、浪尖学院共同发起的全国高校巡回创客活动,旨在将全国优秀创新企业和创新导师引入高校,让人才和创客项目与产业面对面对接,搭建市场与院校的产学研一体化平台,通过互联网平台+产业链支持,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直接兑现学生的创意价值。

本次训练营共2天,我院2015级景观学生刘叶所在团队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方案设计,到后期的产品设计、销售、财务、投资,充分展现了创造力和团队的凝聚力,在最终的比赛中获得优胜队伍奖。

参加本次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夯实了学生的专业基础,让学生充分地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以及规划与前景可行性分析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重要性。

根据学院工作统一部署,参加“首届艺术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尖峰训练营”的刘叶同学将在学院就“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与执行”、“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训练营学习情况进行院内经验推广与交流,促进我院实践教学以及学业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