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高芳  发布时间:2023-09-28 14:03:22  访问量:

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7上午,艺术学院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系部主任参加。

党委书记岳海华在肯定各系部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加强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的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院长杨惠珺介绍了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赴江苏、上海、杭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情况及收获,传达了学校2023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举措,明确工作任务目标。系部主任要动员全体教师,做好就业工作和针对性就业指导,精准开展重点帮扶,持续做好访企拓岗,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