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林伟  发布时间:2024-03-27 12:55:06  访问量:

3月26日下午,副校长曹明、学工部副部长张颖深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院长杨惠珺从艺术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前期开展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举措和预期目标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曹明对艺术学院就业工作台账等基础性工作给予了肯定。

院党委书记岳海华结合就业市场需求,对学生慢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副书记林伟对学生就业主动性不强的问题,提出要强化学院班子、教师、辅导员、学生家长联动作用的发挥;副院长冯青、张娜对就业工作存在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补充;环境设计系主任郑强羽结合在秦汉校园搭建的翌年咖啡创新创业平台案例,对学生就业、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打造、就业创业氛围营造提出了建议;视觉传达系副主任汪家杰分析了视觉传达专业行业就业特点以及灵活就业状况;产品设计系主任吴勘结合近年校友工作情况,提出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就业准备的建议,强调了教师作用的发挥;毕业班辅导员赵统堂、张萌结合前期学生就业谈话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改进建议;学工部副部长张颖结合学校近年就业工作形势,提出了两点建议和工作提醒。

最后,曹校长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群策群力,要牢牢抓住学生、家长、教师三个群体,持续调动教师积极性,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全面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