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18:30:22  访问量:
        2004---2008年就读于西安科技大学艺术系0401班工业设计专业,毕业至今始终坚持设计工作,现为暴风TV合伙人,在此期间分别荣获:红点设计金奖、A-Design设计金奖、红点设计奖、红星奖设计奖多项国际设计大奖;2017年荣获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2015年组建暴风TV设计团队及智能硬件研发团队,同年设计开发完成“暴风超体电视”和“暴风超体电视X系列产品”此产品在2016年双十一期间荣获“天猫平台销量冠军”跻身互联网电视市场第二的地位。2017年主导完成暴风TV首款人工智能电视,这是全球首款具备远场语音功能的人工智能电视,引领推动电视产品用户体验升级。借助设计对产品价值的提升加上AI的赋能,以及产品在市场表现力,暴风TV成立3年来顺利完成2亿元A轮融资和8亿元B轮融资。
        在暴风及创维工作期间主导推动校企合作,前后与“西安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基地,指导培养工业设计专业学生;
        铭记西科校训、怀揣设计敬畏之心,激励我不断学习与前行,并将所学所感毫无保留的分享给行业同仁,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终究会实现我们心中的设计之梦。

 
 
上一篇:王亮
下一篇:陈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