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6:02:30  访问量:
2007年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012年创立深圳市同辰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同辰建筑专注于建设成本管控, 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在建筑行业提供全方位技术咨询方案,打造“设计+成本”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公司现已将业务范围拓展到了25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先后在西安、青岛、武汉、长沙、沈阳、上海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公司已成功为60多家大中型房企、200多个地产项目提供了建筑设计咨询服务。与碧桂园、保利、华润、华夏幸福、金地、平安、招商、正荣、金科、雅居乐、中梁、北大资源等大型地产集团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同辰建筑将继续以“专注建筑品质与成本,实现建筑价值最大化”为己任,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服务贴心、务实拼搏”的企业理念,向着把自身打造成为国内“建筑设计咨询领域典范品牌”的伟大愿景而努力!
 

下一篇: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