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9 17:21:46  访问量: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同学们调整状态,端正思想、确定目标,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艺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岳海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目标,扎实学好专业本领,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不负韶华,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党委副书记林伟对毕业班同学进行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并分析讲解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引导学生调整心态,积极就业。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生实际,就传染病预防、宿舍卫生、心理调适等问题分别召开年级会,要求学生注意通风消毒,做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同时引导学生培养良好性格,帮助学生树立平和理性的健康心理。

“开学第一课”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方向目标,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