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意大利访学交流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0:15:46  访问量:
2016年3月30日,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意大利访学交流报告会。我院院长朱旭风,魏佳赟老师,访学老师马晓林以及我院众多同学参加了报告会。交流报告会由艺术学院魏佳赟老师主持。

首先,魏佳赟老师代表领导及老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主要内容。紧接着朱旭风院长简要阐述了举行此次访学交流报告会的意义,并不断地鼓励同学们以访学者身份出国出境,以进行学术交流、开阔自己的视野、丰富专业知识。

马晓林老师作为访学教师向同学们分享访学成果,他着重讲述了意大利的设计特点、设计教育理念等内容,并分享了自己访学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通过PPT为同学们展播了意大利产品设计、建筑设计、城市艺术公共设计的照片,使大家切身体会到意大利设计的独特风情。报告会最后魏佳赟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着重告诉同学们国外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方法、表达手段的优秀之处以及出国访学对自身的种种好处。

我院一贯重视学生以及教师的进修和交流学习,积极创造和搭建平台支持、鼓励同学和老师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与能力。今后,我院将依托系部,统筹资源,多承办讲座以及交流会,为师生提供不同专业、不同课程间设计理念、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学习交流,促进师生设计视野的进一步提升。

魏佳赟老师致开场辞

朱旭风院长进行讲话

马晓林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访学成果

魏佳赟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

来参加报告会的众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