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学干部集中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0:03:19  访问量:
    近日,由北大学生会、清华研究生会等40所高校学生组织联合发起的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倡议,在我院团学组织中引起热烈讨论,10月9日晚,艺术学院在骊山校园组织团学干部集体学习《公约》并郑重签字履行公约。  
    会上,团委副书记魏佳赟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就《公约》展开逐条学习,讲到学生会、团总支是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团体,是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宗旨建立的学生组织,理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榜样,不应当以势压人,而应该处处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来影响和感召同学们,在日常行为、教室寝室卫生、课堂纪律、课外活动等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学生会主席周猛同学认为,学生会各部门在常规工作中,要坚持以学院、学生为根本,秉承“严守底线,严格严肃,不失礼貌”的学生会理念,继承发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学生会优良传统。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聆听广大同学诉求,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其他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本部门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后,学生干部均在“自律公约”上郑重签名,表示将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高度自律,将自己的承诺严格落实在自己学生工作,落实在学风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