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0:03:5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团十八大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艺术学院于10月22日在骊山校园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宣讲会。院团委副书记魏佳赟担任主讲人,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以及各年级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魏佳赟对团十八大精神内容以及团十八大的主题进行重点讲解,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和从严治团的迫切要求。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共青团要紧紧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抓住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三个基本问题,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三项基本职责。同时作为团学干部,要充分认识“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基本要求,明确政治立场,站稳脚跟,跟从党中央步伐,警惕邪教和宗教渗透,树立责任意识、标杆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提升自我思想道德水平,使他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