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10:51:27  访问量:
    2018年11月7日,艺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骊山校园顺利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魏佳赟老师,我院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17级、2018级本科生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王晔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艺术学院14届学生会主席康鑫磊同学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他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向一直以来关心团委学生会建设发展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继往开来,推陈出新,再创佳绩。
    魏佳赟宣读《2018-2019第15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并为第14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任证书。
    随后,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周猛同学做工作展望。周猛同学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感谢同学们的信任,并表示要以学校创建“一流学校、一流学科”和陕西省“四个一流”为大局,以西安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发展为契机,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几方面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基本素养,拓展新思路,解决新问题,传承尽精微、致广大的学院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魏佳赟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第14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随后,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团学工作的进步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当中不断锻炼自己,努力将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同学依赖的组织;2希望学生干部们始终把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精心设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所喜闻乐见的各种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3希望学生干部们经常深入到学生中间,认真听取及时反映同学们的呼声和需求,代表和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切实起到学院与同学间的纽带桥梁作用。
    大会在校歌中圆满落幕。新老交替,薪尽火传,新一届学生会将秉承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以百倍的热情,推动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