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温馨、展我风采——艺术学院举办寝室装扮设计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0:06:55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塑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全面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团委于近期开展了以“美我宿舍 展我风采”为主题的寝室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2018级学生的积极响应,参赛宿舍各展其风采,风格多样,创意与想法跃然于纸上,落实于宿舍环境。其设计各有特色:有冷调、也有柔光,有温馨舒适型、亦有浓郁学习氛围型,风格各异,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感。11月5日,各宿舍装饰完成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魏佳赟老师及学生会评优小组成员对各宿舍装饰环境进行综合评分,并推选出男女生各3个宿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宿舍装饰大赛通过调动同学们对宿舍生活环境进行美化设计的积极性,促使同学们可以打造出互助互爱、积极愉悦、温馨舒适的宿舍文化环境,增强舍友之间的情感,同时还彰显了艺术学院新一代青年大学生乐观进取、活泼开朗的性格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