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艺术学院团学干部参观校史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0:05:47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作为团学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学院团委于11月2日组织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参观了校史馆。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校史馆书写着西科大的辉煌历史与发展前景。通过参观校史馆,学生能够对我校发展历史与党团历史有充分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团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校史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认真记录、仔细学习,纷纷被学校六十年的发展历程所震撼。一幅幅老照片展示着学校的往昔,一件件陈列物不仅记录着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更展示了老一辈教师的治学治校理念和先进事迹。图文并茂的图片和实物,使参观的学生深切感受到学校自建校以来,从艰苦创业到蓬勃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如放长假期间老师仍坚持撰写的备课笔记等,深切体会学校“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内涵。为学校各个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和杰出成就而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充分了解并回顾了学校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培养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及自豪感,学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团务工作的同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提升自己,提高综合素质,为学校创造更加绚丽的未来。历史我们要缅怀、未来我们来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