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0:05:03  访问量:
    11月1日晚,艺术学院团委在骊山校园举办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让2018级新生借鉴一些专业优秀高年级同学的学习生活经验,以更快的适应新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找到自己奋斗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各工作室负责人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主持人致开幕词,同学们通过ppt讲述、视频播放等节目方式,把美好的大学生活全面地展示给大一新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各工作室负责人、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创业、学习及工作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选择创新创业点、如何选择学习的方向,为新生们指明了方向,更让他们认识到了“学”的重要性,同时也向新生总结设计的重要性和学习方法已经对专业的认识。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对学院各专业加深了了解,同时也对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应对人生选择。优秀,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