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排球联赛艺术学院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12:13  访问量:
2017年11月13日上午,由西安科技大学体育部、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排球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排球联赛于临潼校区排球场正式开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同学的文体生活,加强各院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此次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比赛,采用贝格尔编排法;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总成绩排名。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赛场上,大家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在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艺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场上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  
  此次排球联赛,我院排球队取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战绩。他们在赛场上激情飞扬,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态度,体现了真正的运动精神,展现了艺术学院毫不畏惧,勇攀高峰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