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破冰之旅,扬我风采”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13:04  访问量:
2017年11月9日,“破冰之旅,扬我风采”素质拓展活动在一教203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素拓部主办,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与大一新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开展素拓游戏,共设五个游戏,部长团带头进行了第一个激动人心的"抢凳子"游戏,为大一新生之后的游戏营造了积极响悦团结的氛围,在接下了的素质游戏中,大一新生进行了“你演我猜”“旋转气球”“呼啦圈接力”“众星揽月”等游戏,活动中个队伍之间团结协作,大家你争我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尽显青春的靓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游戏活动得以结束。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是一种“体验式学习”,其主要目的就是“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此次“破冰之旅,扬我风采”素质拓展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成员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加强了各部门部长和大一新生的沟通了解,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的活动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