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37:17  访问量:
 201710181430,艺术学院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活动在一教门口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杨惠珺,党委副书记吕勤勇,副院长卢小飞、各教研室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及50名左右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吕勤勇老师主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指示精神,首先,副院长杨惠珺老师宣读了帮扶的指导思想及开展方式。紧接着,副院长卢小飞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帮扶的主要措施,接下来由两位副院长向贫困学生发放教师帮扶学生联系卡并一起合影。


 

拍照结束冯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感想,用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真实行动,来回报父母、老师、社会以及国家。最后由王珍老师发表感言,表明结对帮扶是师生增加情谊,相互帮助、锻炼,彼此进步,共同进步的一个活动。让我们相信这次扶贫绝不是一个简单的形式,让我们在携手前进的途中一起收获成长的喜悦,共同感悟心手相连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