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握手”公益活动项目陕西区站落户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1:39:46  访问量:
11月22日,全国“爱握手”公益活动陕西省区域站建站授牌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举行。
    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金国庆和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仪式上,九三学社吉林艺术学院支社主委、吉林省肢体康复器具研发协会理事长张烨,向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杨惠珺授予了全国“爱握手”公益活动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3D打印创新设计实验工程中心 陕西省区域站(A类)标牌。标志着“爱握手”公益活动项目落户陕西。
    据了解“爱握手”公益活动始于2016年,由吉林艺术学院、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共同发起,受到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是一项应用3D打印技术结合人工智能科技,通过三维扫描和数字制图为失去肢体的儿童与青少年免费提供智能假肢的科技助残活动。
    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员会秘书长封蒨,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执委、九三学社陕西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委、长安银行西咸新区分行常务副行长梅强,九三学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高级工程师雷思孝,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唐霄倩,九三学社西安科技大学主委化工学院院长杜美利、我校统战部部长段辉,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
    该活动还得到了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西安德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