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六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18:53:04  访问量:

近期,第“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我院张勋、李守望、都昊、李晋作品《孝》获得学生组一等奖,许凤敏、张宇鑫、杜轩作品《荷露-一款为蒙古包设计的太阳能灯》,张勇作品《银杏煜》获得学生组二等奖,祝宇珊、宁远霞作品《青春献礼二十大》,王嘉丽作品《基于三体船的水上救援辅助用具设计》获得学生组三等奖,吴堪老师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吴堪、魏佳赟、冯玘老师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活动由国青杯艺术与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艺术与设计类专业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在职教师及科研工作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大国内外艺术与设计人才的交流合作,探索高等院校艺术与设计师生的发展方向。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通过作品的国内交流、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
       此次活动中,我校学生参赛作品风格鲜明、形式新颖、创意独特,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同时对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路径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