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来源:王媛  发布时间:2023-02-22 13:53:38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2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1013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书记岳海华、院长杨惠珺、副书记林伟、副院长张娜、各系(部、室)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娜主持。

张娜首先传达了学校于1月31日召开的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对审核评估指标点进行解读,并对照评估指标进行任务分解。参会教师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集思广益,整合学院现有资源,查找本科教学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切实有效地意见和建议。

学院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学习指标体系内涵,通过摸家底、找问题、建台账、思对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