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进宿舍,叮嘱显真情 ——艺术学院开展2023春季学期查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22:12:08  访问量: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宿舍卫生、安全情况,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行为习惯投入新学期新生活,2月27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同时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

为保证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排查,强调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寝室要常通风和定期消杀,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还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目前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规划好新学期生活,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生活。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还着重与大四学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目前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及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疑问,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和面试,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无论是考研还是选择就业的同学均应积极参与面试,不断提升求职能力。

宿舍走访是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给同学们带来温暖与关怀,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为保障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