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宗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冯青  发布时间:2023-03-02 10:35:09  访问量:

31日,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宗明、环境设计系主任张伟迪、视觉传达系副教授赵敏婷、服装设计系副教授李晶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杨惠珺、副书记林伟等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宗明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展厅及实验室,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杨惠珺对刘宗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教育教学、科研以及未来学科发展思路,表达了希望增进双方交流和合作的意愿。刘宗明对我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和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所在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和硕博点建设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两院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出了殷切期望。

两个学院的教师代表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探讨与交流,从学生就业、教学改革等方面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新工科、新文科背景下的一流专业发展方向和思路。此次专业座谈为两个学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