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联系班级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1:42  访问量:

为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理想,理清目标方向,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3月15日上午,副校长曹明与联系班级产品设计2002班在艺术学院401会议室举行“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主题座谈交流。秦汉管委会负责人 、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及全班同学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班长陈哲宇就班级整体情况、政治学习、学风建设等情况做整体汇报,贾园梦等同学围绕学习、考研、就业、疫情防控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曹校长认真听完学生发言后,对班风班貌、学习状态及在疫情防控中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如何度过一个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明确人生发展目标,以学为本,拓展素质,矢志有恒,勇担责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实现自身价值。

   座谈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谨遵老师教诲,刻苦学习,勤奋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