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新篇——艺术学院与陕西省安贝斯玩具科创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1:15:3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抓住就业黄金期,推动就业工作做稳做实,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3月14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岳海华、院长杨惠珺、副书记林伟、教师代表蒋巍一行走进安康市恒口示范区,对陕西省安贝斯玩具科创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公司总经理沈爱华对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带领参观了毛绒玩具全产业链的各环节的生产过程;目前,企业入驻安康市4年多来,已经成为当地毛绒玩具产业龙头企业,并带动上下游近百家配套企业落实安康市,2022年,该公司出口额超过4000万美元,这与安康市委市政府下决心发展毛绒玩具,对企业在落户、贷款、税收、就业等方面给予全链条支持分不开。

随后,艺术学院院长杨惠珺、教师蒋巍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概况和IP文创项目的案例,公司总经理沈爱华介绍了公司发展以及创业故事,最后,与会人员就学生订单式培养、实习实训模式、就业能力锻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深入融合,搭建起匹配需求的就业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