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工召开工作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18:06:17  访问量:

5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楼303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林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岳海华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伟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宿舍、深入课堂、深入学生,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共建和谐文明校园;二是做好就业工作。对就业困难学生情况进行梳理,找原因、出对策,多措并举帮扶学生就业;三是做好调查研究工作。针对学风、就业等工作进行调查研究,为学生工作提供智力支持。随后岳海华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在安全稳定、就业等工作中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最后,林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张新科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大家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砥砺品格不忘初心,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