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推进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1 11:02:49  访问量:

 

5月10日,艺术学院在秦汉校园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由党委书记岳海华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杨惠珺领学《关于保密你应该牢记的十句话》,岳海华进一步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党委副书记林伟给大家讲了张新科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大家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副院长张娜重点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推进会暨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考察动员会精神。结合实际对学院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暨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项工作务必按时完成,全力做好自评整改、查漏补缺工作。杨惠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轮审核评估,评估是每个教职工的事情,任课教师要对自己的课程查漏补缺,细致入微。

林伟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当前签约、考研录取等情况,分析了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以破解问题为导向提出了现阶段教职工全员促就业工作重点。会后班子成员对分管系部就业工作“一对一”深入指导。

岳海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就业工作事关学院长久发展,全院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