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来艺术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5:16:26  访问量:

5月24日上午,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运营中心主任党其雷携产学研小组负责人一行5人来艺术学院交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岳海华,院长杨惠珺,副书记林伟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岳海华代表学院对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基本情况。杨惠珺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国际合作交流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党其雷就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的发展产业链与未来规划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凭借优秀的师资结构和一流的学科平台,在社会服务和国际国内大型设计赛事中屡创硕果,期待双方深入合作交流。双方在课题合作、就业实习、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交流,增强了校企联系,为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共同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长期合作与发展共赢。

会后,茯茶文化创新中心一行参观了学院尚美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