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3年“榴苑追梦”系列报告会圆满结束

来源:王妤  发布时间:2023-05-24 11:31:56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营造优良学风氛围,艺术学院于2023年5月15日—5月23日举办了2023年“榴苑追梦”系列报告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全体辅导员和在校生参加了活动。

艺术学院“榴苑追梦”报告会巡讲团成员李文卓、李柯颖、曹莹、杜宁馨、马奥、熊欣洁分别从学习方法和模式、保研经验和考研经验、学科竞赛和科技竞赛、职业选择和就业面试等4大模块进行了为期6场的分享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是艺术学院针对在校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优秀学子讲述在西科的青春奋斗故事,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引领在校生树立报国之志、成为有用之才、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笃行不怠,奋发进取,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