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调剂非全日制在职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承诺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3:14:07  访问量:
考生调剂非全日制在职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承诺书
     本人已了解教育部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录取及以下相关政策规定:“原则上招生单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本人清楚学校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招生、培养、毕业、授学位全过程的区别:
     1.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享受国家和学校的奖助政策。
     2.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授学位均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颁发注明“非全日制”的毕业证书以及相应的学位证书。
     3.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和派遣事宜执行教育部相关规定。 
     本人自愿遵守教育部和学校的相关规定,保证今后不会对以上事项提出异议。现主动申请调剂为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本人定向委培就业单位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就业单位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就业单位所在地代码是:____________。
     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特此承诺!
 
 
承诺人:           
身份证号: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