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 考生诚信承诺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3:04:25  访问量: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
考生诚信承诺书
 
     本人是参加2022年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的考生,我已认真阅读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西安科技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复试规则》等有关报考规定。我已清楚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为确保考试的安全平稳,体现考试的严肃公正,现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保证报名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有效、准确。因错误或虚假填报信息导致不能复试、录取,以及入学后不能进行学籍注册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2、保证在考试中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学校招生考试纪律、复试规则,诚信考试,不违纪、不作弊。如有违规行为,后果由本人承担。
     3、自觉服从西安科技大学、复试学院的统一安排,接受学校的管理、监督和检查,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复试。
     4、本人承诺不以任何形式对复试内容进行截屏录音录像,或对外泄露试题内容。
     5、若第一志愿被录取,则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查看拟录取信息,并告知学院“已看到拟录取信息,同意待录取”。若调剂志愿被录取,则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点击“同意待录取”。如未按时回复,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复试学院及专业:______________联 系 电 话: ______________                                                         
准 考 证 号:______________                          
                             
                 考生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
2022年 _______月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