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

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3 14:47:05  访问量: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及国家分数线已经公布,艺术学院设计学科招生名额充裕,目前只接收设计学学术型的调剂申请 ,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前来咨询。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要求

(一)接收调剂的学科

1、全日制学术型:

设计学(130500) 分三个专业方向

1)设计历史与理论

2)工业设计

3)环境设计

2、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设计学(130500)分三个专业方向

1)设计历史与理论

2)工业设计

3)环境设计

(二)接收调剂基本条件

1、考生初试单科、总分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且专业代码前两位须一致。

3、满足教育部及学校有关调剂的其他要求。

二、调剂程序和时间

1、 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2023年4月6日0:00-2023年4月6日17:00,我院将依照调剂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调剂复试。

2、 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和进行了预调剂登记的考生,必须登陆(http://yz.chsi.com.cn/),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

3、我院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后,通知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具体事宜请浏览艺术学院官方网页(https://ysxy.xust.edu.cn)。

4、请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按要求参加复试。

三、信息查询、联系方式

1、招生单位代码:西安科技大学---10704

2、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网页:https://ysxy.xust.edu.cn

3、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3856262

邮箱:yishuxueyuan_xust@163.com

 

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