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15:14:07  访问量:

6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好久不见》在亮宝楼开幕。陕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燕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明西安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犁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宗明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苏胜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杰陕西省秦创原茯茶文化创新中心主任党其雷,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曹雪梅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指导老师、本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娜主持。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明致开幕词。曹明表示,此次展览不仅是2023届毕业生学习成果的呈现,也是对学院育人质量的检验,所展作品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创意和专业才华,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奋斗中彰显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的大舞台上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做至善良工的设计以造福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做人,埋头苦干,为报效国家贡献西科力量。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认为本次设计作品展种类丰富、主题鲜明、创意突出,展现了学生们的综合设计素养和水平,体现了学院教学水平和质量。

随后,艺术学院院长杨惠珺介绍了展览基本情况,并对关心支持艺术学院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及为本次展览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艺术学院教师代表郑强羽表达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至善致远,感恩笃学。毕业生代表王郅程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并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灿烂辉煌。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岳海华宣布艺术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主要来自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动画四个专业共计200余件作品,作品充分展示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交融、社会之需与设计之美的结合,内容题材丰富,设计精妙,给参观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