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代志成应邀做客艺术学院“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

来源:王妤  发布时间:2023-05-19 09:27:25  访问量:

5月18日,艺术学院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举办了西安科技大学“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第二场,环境设计2018级优秀校友、中交一公局“2023年年度新人奖”获得者代志成应邀做了主题为“我的大学学习生活”分享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聆听了分享会。

校友代志成从毕业工作后的身份转换讲起,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目标的制定、学习模式的转换、学业压力与学生干部工作的平衡、就业面试的技巧与心态、同学之间的相处与交往,他以自己的切身感受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要潜心学习,主动了解专业和行业信息,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把握机会,善于展现自己的优点;敢于担当,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努力改正,为今后自己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次分享会鼓舞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磨难、迎接人生中的挑战,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