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校园草地艺术节隆重举行

来源:赵统堂  发布时间:2023-05-23 13:23:2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我心向党 弦歌悠扬”草地艺术节在秦汉校园操场举办。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秦汉校园学生及骊山校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艺术节分为“永远跟党走”主题绘画展和草地音乐节两个部分,绘画展围绕“红色革命文化”“民族传统文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主题进行,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绘画基础和艺术修养。

   草地音乐节以充满活力的街舞拉开序幕,同学们以独唱、合唱的方式演唱了《最美太阳》《静悄悄》《江南》《玫瑰少年》等歌曲,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艺术学院教师蒋巍、孙大路分别演唱的《我们俩》《你要我如何就如何》把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教师韩静饱含深情演绎的《兰花花变奏曲》,高亢悠扬,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艺术节,是艺术学院把美育、德育、智育相融合,把课程思政与实践创作相融合的尝试,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完善“艺术+思政”育人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